「防彈JIMIN本人道歉了!」 日電視台捏造假聞惹怒韓網

2018年11月23日 18:02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朴智旻)因1年前穿韓國光復節紀念T恤,上頭的原爆雲圖案意外成為政治事件,所屬經紀公司日前已聲明表示,絕無特殊意圖,但對於因此而受到傷害的人感到非常抱歉,不過日本TBS電視台節目《Akko ni omakase!》(アッコにおまかせ!)卻報導了他本人在演唱會上道歉的假消息。

日電視台說JIMIN本人道歉。(圖/翻攝自韓網)

▲▼TBS電視台節目指JIMIN本人在演唱會上向日本粉絲道歉。(圖/翻攝自韓網、讀者提供)

▲Jimin東京巨蛋泛淚謝粉絲!「幸福的存在」台下都是啜泣聲。(圖/讀者提供)

節目《Akko ni omakase!》在18日播出的節目中,播送防彈少年團在東京巨蛋開唱的畫面,打上:「JIMIN在日本公演上,為穿著原爆T恤事件道歉了。」的字幕,並聲稱JIMIN本人說,不僅日本粉絲,讓全世界的粉絲都擔心了,「特別對不起日本粉絲。」

▲防彈少年團Jimin穿的原爆雲T恤背面圖。(圖/翻攝自YouTube、OURHISTORY官網)

▲JIMIN穿著的T恤上印有原爆雲圖案,意外演變成政治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OURHISTORY官網)

不過,韓媒指出,JIMIN在演唱會上僅表示:「很多事情不僅讓ARMY(防彈少年團粉絲名),也讓許多人受驚且擔心了…,心很痛。」,並沒有直指爭議事件,更沒有指名向日本粉絲道歉。韓媒23日報導此消息時直言日節目是「捏造事實」,南韓網友也大多表示不能接受,反要該節目道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