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禦台中/賴清德陪林佳龍豐原衝刺拜票 晚會重返勝選聖地


▲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豐原車隊掃街。(圖/記者李忠憲攝)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選情白熱化!行政院長賴清德23日傍晚到台中,陪同台中市長林佳龍到豐原掃街拜票。賴清德大力讚揚,「林佳龍的社會福利領先全國,PM2.5的減量也是六都中最好的,是有史以來爭取最多中央預算的市長,再給他4年,台中將會大進步」。

林佳龍23日上午在市區掃街,傍晚則與賴清德在豐原會合,選前一天2人先在慈濟城隍廟參拜,隨後跟著車隊沿街拜票。林佳龍表示,上屆市長選舉在豐原拿到61.5%的選票,證明自己施政很受豐原鄉親的青睞,所以選前才會將豐原設為最後一站。

▼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豐原車隊掃街。(圖/記者李忠憲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豐原車隊掃街。(圖/記者李忠憲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陪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豐原車隊掃街。(圖/記者李忠憲攝)

林佳龍表示,豐原是過去縣市府的所在地,在縣市合併後的第一個四年,有邊緣化的危機,但在施政團隊努力下,豐原儼然變成副都心,不只花博辦在這裡,河川的整治、鐵路高架捷運化、豐原更可以串連捷運山手線,進步非常多,希望再4年,可以徹底打造豐原成副都心。

賴清德表示,對手雖然猛攻空汙議題,但林佳龍獲得最多學者支持,也經環保署客觀數據分析,獲得2000萬獎金,林提出的「大台中一二三」計畫,行政院已與市府合作,核定1條山手線、2條捷運藍綠線、3個副都心,海空雙港的經費也已經核列,懇求大家一定要出門投票,再給林佳龍連任

豐原拜票結束後,林佳龍選前之夜將在圓滿劇場舉辦「進步台中選擇林佳龍—我們都是台中隊光榮晚會」替選情做最後拉抬。林佳龍總部發言人林尚賢表示,選情相當緊繃,選前之夜選在文心森林公園的圓滿戶外劇場舉辦,主要是希望重回4年前的勝選地,可以延續上次勝選氣勢,連任成功。

▼維安人員和警犬到場檢查林佳龍選前之夜「進步台中光榮晚會」場地。(圖/記者謝盛帆攝)
▲維安&帶警犬檢查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1123造勢晚會場地。(圖/記者謝盛帆攝)

▲▼2018縣市長選舉,林佳龍,台中選前之夜,圓滿劇場,場地佈置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