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跳出來當Keyman 朱峻賢助青年前進複賽

▲▼           HBL青年對宜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朱峻賢。(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青年高中在HBL預賽最後一場77比71擊敗宜蘭高中,搭上12強列車,砍下21分的三年級後衛朱峻賢是關鍵人物之一,賽後也笑說,自己就自願跳出來當Keyman,也投出信心來。

青年此戰能甩開宜中的糾纏,就是三分球拉開比數,朱峻賢第三節的外線也佔了影響力,他笑說大家的手感其實都不好,欠一個關鍵人物,自己跳出來試試看,也投出信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峻賢也說,已經是最後一年HBL,淘汰了就結束,這一場相當重要,每個隊友都提,連平時不太說話的隊友,都出聲提醒大家此戰的重要性。

此外他謹記教練的教誨,不管領先多少分,比賽沒結束都要當成0比0,「因為我們對光啟就是個教訓,「領先30分還被追上,就是因為鬆懈。」

朱峻賢也希望複賽青年能再接再厲,不要等到打外卡,最後能以分組前三晉級8強,再從高雄打回台北。

關鍵字: HBL青年高中朱峻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