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療癒貓大爺」躍上聖誕禮盒!連身體刮板都是貓咪形狀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貓迷們尖叫吧!碧麗妃第2次與瑞士國寶藝術家Lisa Larson 推出限量聯名,一口氣推出3款美體霜組合,貼心搭配不同小物讓寒冷冬季變得超暖和。保養總是發懶的你,就讓療癒貓大爺陪你度過幸福的保養時光吧!

▲▼ 碧麗妃&LISA LARSON聯名聖誕組。(圖/記者曾怡嘉攝)

▲資生堂碧麗妃限量聯名快閃店,11/23、24在台北誠品南西。(圖/記者曾怡嘉攝)

為了這次的限量聯名,碧麗妃將旗下的美體霜再進化,由原本的罐裝變身為粉紅色的擠壓瓶,使用攜帶也更便利!這款美體霜蘊含多種美容成分,能深度保濕,並同時改善肌膚表面凹凸不平的現象,使用在大腿後側,屁股等脂肪容易堆積處,尤其適合。

▲▼ 碧麗妃&LISA LARSON聯名聖誕組。(品牌提供)▲▼ 碧麗妃&LISA LARSON聯名聖誕組。(品牌提供)

▲▼ 碧麗妃&LISA LARSON聯名聖誕組。(圖/記者曾怡嘉攝)

▲▼ 碧麗妃&LISA LARSON聯名聖誕組。(品牌提供)

▲▼ 碧麗妃&LISA LARSON聯名聖誕組。(圖/記者曾怡嘉攝)

▲美體Relax襪襪組、美體Relax護手組、刮刮組皆為1,200元。(圖/品牌提供、記者曾怡嘉攝)

這次的聖誕組合超有誠意,共推出3款組合可供選擇,將美體霜分別和保養手套、襪子與身體刮板相互搭配,藉由這些小物讓美體霜發揮保養最大值。而這3款聯名包裝更各具巧思,每個都可愛到不要不要的。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