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朱峻賢飆21分 青年退宜中叩關12強

▲▼           HBL青年對宜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朱峻賢。(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7學年度HBL男甲級預賽,青年高中23日在A組預賽最後一場,在朱峻賢狂飆21分帶領下,以77比71擊敗宜蘭高中,取得12強複賽門票。

今年HBL預賽A組匯集衛冕軍松山高中、高苑工商、青年高中與宜蘭高中,被視為預賽的死亡之組,松山、高苑已提前領走複賽門票,23日的對決與晉級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勝者就晉級的對決,青年第三節起掌控局面,連續外線命中後,得分氣焰更加旺盛,宜中雖奮力一搏,第四節打出32比19攻勢,但也為時已晚。

朱峻賢砍下21分,還有5籃板、4助攻,陳鈺衡18分、7助攻、6籃板,頭號得分箭頭涂亦含12分、11籃板,賽後笑稱晉級是低空飛過,還要加強。

至此,A組的複賽門票也全數送出,青年繼松山、高苑後,搭上12強列車,本次預賽最後一張門票由基隆商工與治平高中爭奪。

▲▼      HBL青年對宜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宜中遭到淘汰。(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HBL青年高中宜蘭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