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先生愛我會投我」 鄺麗貞:要成為公民力量的靠山

▲▼ 鄺麗貞勤跑基層。(圖/翻攝自鄺麗貞臉書粉專)

▲鄺麗貞勤跑基層。(圖/翻攝自鄺麗貞臉書粉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最後一天,台東縣長選情五五波階段,多方候選人的卯足全力勤跑地方做最後催票,其中脫黨參選的前台東縣長鄺麗貞也加入戰局,頻頻在臉書催票,「喊出讓咱台東的孩子,有出頭天的機會」的口號,希望受到選民青睞。

台東縣長選戰原先被視為是國民黨饒慶鈴和民進黨劉櫂豪的激烈選情,鄺麗貞卻突然宣布參選,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而鄺麗貞丈夫吳俊立還身兼饒慶鈴後援會總會長,鄺麗貞12日開記者會還提到,「我相信如果先生吳俊立愛我,他這一票會投給我。」

鄺麗貞的臉書粉專不及饒慶鈴的1萬多的粉絲數和劉櫂豪4萬多粉絲的互動熱絡,關注度也明顯稀稀落落682人,不過他還是盡力勤跑基層,先前在臉書寫下,「台東百姓不是權力交換的犧牲品,這是一場打破小老百姓與大官權貴的選戰,麗貞要成為公民力量的靠山,為台東打拼。」

「讓咱台東的孩子,有出頭天的機會,終結藍綠惡鬥,台東真善美。」鄺麗貞23日再發文,「走在鐵道路上,微風吹來,感受到台東的溫暖及熱情,感謝天感謝地,我會繼續為台東這塊土地努力奮鬥!」希望能夠獲得選民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