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包養超正越南妹還拍「動作片」 羞恥影像流出最後男女互告

▲▼男大生與國中少女發生性關係。(示意圖)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工人發現超正越南女,展開追求還花了30萬包養一年,期間兩人時常愛愛還拍成「動作片」但錢花光後,女生避不見面,工人火大提告詐欺並流出兩人的愛愛片,事後又發現女子也流出他的裸照,最後雙方鬧上警局,承辦員警直呼,「愛情怎麼可以被搞到這麼複雜!」

《自由時報》報導,30多歲的許姓工人在小吃部認識打扮艷麗、身材勻稱的阮女,他第一眼就「煞到」,後來雙方協議以每個月2萬5千元的代價,讓工人包養阮女,兩人時常愛愛還拍片。直到許男把30萬積蓄花得差不多了,女方就開始避不見面,讓他傷透了心。

許男越想越氣,對阮女提告詐欺,並把性愛影片流出,事後又發現自己的裸照被阮女外流,他再多告一條妨害秘密,阮女不甘影片被傳到網路,也對許男提告,雙方鬧翻。看著這對怨侶頻繁進出警局,連承辦員警也搖頭說,「愛情怎麼可以被搞到這麼複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