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估雲林縣長當選得拿20萬票 最後關頭互批「伸黑手」毀農業

▲▼藍綠候選人皆打「黑手牌」稱對手害慘雲林農業。(圖/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藍綠候選人皆打「黑手牌」稱對手害慘雲林農業。(圖/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丘秝榕/採訪報導

投票日進入最終倒數,雲林縣長選局依舊火熱,從選舉人數約56萬人,以及2014年數據來看,要當選縣長至少得拿20萬票。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陣營預估,要拿下21萬票,才能終結綠營14年統治;民進黨候選人李進勇陣營則認為可拿到22萬票。雙方在最後關頭交鋒皆打「黑手牌」.稱對方毀雲林農業。

根據雲林縣選舉委員會資料,雲林縣選舉人數約56萬人;2014年雲林縣長選舉開票結果,勝選的李進勇獲得23萬2900票、張麗善得17萬5862票,藍綠皆預估,要勝選至少得拿20萬票。

張麗善競選團隊指出,今年預估拿下21萬票,終結綠營14年治理,扛起責任讓雲林的未來,「不再被擺爛的民進黨拖累」。更要為雲林的農漁民討公道、要真相,「調查清楚民進黨介入選舉的那隻幕後黑手」。

李進勇發言人張凱傑則指出,今年雲預估票數有望達到22萬以上;勝選因素包括藍營對手長期未接地氣,到選舉才回來關心事務,擁有全國農業資源.卻未特別在雲林發生農業危機時協助地方,還「找來假賣菜,造成農民菜價崩盤,害到農民」;另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羞辱陳菊秘書長」,以及張麗善嫌棄雲林「又窮又髒」將激起基層的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