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私立高中生持刀刺老師頸部 接著跳樓命危急救中

▲▼快訊/桃園高中生持刀刺傷老師 跳樓命危急救中。(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快訊/桃園高中生持刀刺傷老師 跳樓命危急救中。(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啟英高中竟有學生拿刀刺老師的脖子!一名患有學習障礙的16歲陳姓學生疑因丙級檢定沒過,情緒激動,於本月23日到校後突然失控,中午12點多拿出預藏小刀刺向體育老師的脖子,老師及時閃避,僅受到些微皮肉傷。陳姓學生則急忙往外衝,最後被其他同學發現他跳樓輕生,倒臥在天井附近,已無呼吸心跳,消防員獲報將人送醫急救中,尚未脫離險境。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