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車禍21歲員警「遭夾命危」 林口長庚加護病房觀察中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國道楊梅分隊今(23)日南下湖口路段處理故障車輛時,遭後方休旅車高速追撞,警車車尾全毀,造成2名員警重傷送醫,其中21歲的實習員警王黃冠鈞昏迷指數3,肝臟破裂、氣血胸,有生命危險,經竹北東元醫院搶救後,轉送林口長庚治療,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但意識不清,會進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王黃冠鈞目前轉往林口長庚醫院就緒搶救。(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王黃冠鈞稍早轉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王黃冠鈞是在下午1時5分左右轉送至林口長庚,由於在東元醫院以作初步止血,但醫師擔心腦部變化,將替病患做電腦斷層掃描,會待多科會診評估狀況後,再做進一步治療。下午2時30分左右照完電腦斷層,發現腦出血嚴重,轉由神經外科開刀處治,術後會轉神外加護病房觀察。初步評斷還要再努力一段時間才能脫險。

▲王黃冠鈞執行勤務時遭追撞命危,同袍為他集氣盼求奇蹟。(圖/翻攝臉書)

▲王黃冠鈞執行勤務時遭追撞命危,同袍為他集氣盼求奇蹟。(圖/翻攝臉書)

該起車禍是發生在凌晨1時28分許,2名受傷的員警分別為坐在駕駛座的50多歲林姓小隊長和坐在右後座的21歲王黃警員。林小隊長頭部撕裂傷及手腕與鼻梁骨折,意識清楚目前無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了解,肇事休旅車男性駕駛並未酒駕,可能是該路段屬於下坡彎道,視線不清楚,才會直接撞上來,目前肇事駕駛已經回到楊梅分隊製作筆錄,車禍現場也由國道警方蒐證,後續釐清車禍過程。

▲國道高公局粉絲頁也為王黃冠鈞集氣。(圖/翻攝臉書)

▲國道高公局粉絲頁也為王黃冠鈞集氣。(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