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擠不上公車 大媽「肉身擋車」12分鐘:大家都不准走!

上班沒擠上公車    大媽「肉身擋車」12分鐘:大家都不准走!(圖/翻攝自YouTube/多維視頻集錦DWNEWS)

▲一名大媽竟然因為擠不上車,就妨礙交通。(圖/翻攝自YouTube/多維視頻集錦DW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長沙一名無賴大媽因為自己沒擠上公車,竟然就擋在公車前面不讓大家走,有趕著上班的乘客生氣和她理論,甚至打了起來,但她就是不肯讓開,直到12分鐘後交警趕到現場,公車才重新啟動。

這起事件發生在21日早上8時40分,150路公車上的乘客表示,公車到東風路硯瓦池站時,車上被擠滿了人,結果車正要開時,一名揹著黑色背包的大媽想要上車,但是卻擠不上來,「我人都被擠到門縫了,後門都打不開」,司機揮手示意對方搭下一班,沒想到大媽突然激動起來,不斷用手中雨傘敲打公車,還跑到車前擋住大家。

目擊乘客表示,「很多人都看到了,還被大媽的動作嚇到了」,眼見大媽耽誤大家的上班時間,司機只好打開車門讓趕時間的民眾先下,「因為公車擠不下,就公然堵車,行為讓人無法忍受」,他最後只好改搭計程車去上班。開福區警方表示,東風路派出所警察趕到現場後,對肇事的大媽進行批評教育,對方後來改搭下一班公車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