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兒回台當首投族 林孫煜豪返鄉只想念這一味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胡瓜兒子胡適安從國外回來,參與王小棣老師戲劇作品《20之後》,他和該劇鄭靚歆今年剛好都是首投族,回想以前在美國,對於選舉的印象,只有川普當選時,「有爆冷門的感覺。」

▲▼ 《20》之後胡適安。(圖/公視提供)

▲胡適安回國發展,今年是首投族。(圖/公視提供)

明天就要大選,今年23歲的胡釋安說:「這是第一次投票,但目前還在想,不知道投誰。」從小在美國就學的他,對選舉的印象是川普與希拉蕊的美國總統大選,他形容:「對很多美國朋友來說,有點爆冷門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20》之後胡適安。(圖/公視提供)

▲王小棣老師戲劇作品《20》之後,演員都是新生代。(圖/公視提供)

鄭靚歆與胡釋安同年,對選戰的激烈她有感地說:「感覺全台灣被選舉包覆了,走到哪看到哪都是競選的宣傳。」也呼籲大家要好好思考,不要受到網路訊息影響。

▲▼ 《20》之後胡適安。(圖/公視提供)

▲胡適安、鄭靚歆、林孫煜豪,對選舉都有自己的看法。(圖/公視提供)

此外,家住花蓮的林孫煜豪將返鄉投票,他說「履行一個公民的義務,作了一件也許能讓我們生活更好的事。」還表示:「選舉好像在炒菜,我喜歡先不吃,觀察廚師怎麼炒菜,再細細選擇哪一邊是用愛下去炒的。」但林孫煜豪也更珍惜與家人團聚,還說:「希望他們載我去糖廠吃冰,我會更開心。」

葉慈毓也認為這次的公投,為社會帶來更多溝通的可能,「如果因此不投,真的太可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