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前衝刺 鄭文燦:請市民一通電話傳10個群組發100個Line拉票

▲選前倒數黃金時刻,鄭文燦呼籲市民朋友,每人一通電話、傳10個群組發100個Line拉票。(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選前倒數黃金時刻,鄭文燦動員社群網路全力拉票。(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選前倒數黃金時刻,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23日在北桃園競選總部舉辦「3個方法,幫鄭文燦催票」記者會,籲請市民朋友,一人一通電話給親朋友好催票,再傳10個群組、發100個Line替他拉票。更歡迎大家把臉書或者是Line大頭貼換上「桃園正好特效框」拉票,大家全面在社群網路上動起來,讓鄭文燦連任!桃園繼續進步!

記者會上,鄭文燦也Call Out給國小同學親自催票,希望一人一通電話、傳10個群組、發100個Line把票催出來,更把支持鄭文燦的熱情串起來!而除了透過社群網路,鄭文燦今天一整天也安排了蘆竹、中壢車隊掃街、南、北桃園徒步拜票,晚上在南、北兩競選總部都有選前之夜晚會。▲選前倒數黃金時刻,鄭文燦呼籲市民朋友,每人一通電話、傳10個群組發100個Line拉票。(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選前倒數黃金時刻,鄭文燦動員社群網路全力拉票。▼鄭文燦《給桃園市民的一封信》表示選舉過後,口水會結束,建設會留下。(圖/鄭文燦競選總部提供)

鄭文燦表示,選前之夜晚會他沒有邀請政壇大咖,因為市民才是頭家,歡迎市民朋友來參加選前之夜音樂會,團結支持鄭文燦的力量、一起感受現場熱烈氣氛。鄭文燦指出,四年前市民朋友用選票改變了桃園,四年後他希望投給鄭文燦的選票會更有價值,再讓桃園轉大人。

鄭文燦說,這四年時間,他走遍桃園每個區域,都看到桃園人心中充滿著熱切著熱切的期待,希望桃園更好,而在他努力之下,讓桃園建設有感、福利有感、活動有感,雖然在這之中,有抹黑有口水,但這些都會結束,只有建設會留下。他盼望接下來四年,繼續拚政績,不斷提升桃園人的幸福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