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細節曝光!受害女留存精液床單 劉律師:破壞調查完整性

▲劉強東性侵案持續延燒。(合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CFP、pixabay)

▲劉強東性侵案持續延燒。(合成示意圖與本文無關/CFP、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電商京東CEO劉強東性侵案已延燒3個多月,路透社22日報導爆出被害女學生偵訊時陳述的更多訊息,包括女助理在車上曾想讓兩人分開坐,卻被劉趕到副駕駛座;另外,女學生遭性侵後,保存了留有精液的床單。對此,劉強東的代理律師Jill Brisbois表示,近期一系列外媒的報導都存在大量不符合事實的描述。

路透社報導中寫道,愛麗絲‧張(Alice Zhang)自稱是劉強東的私人助理,根據警方錄音,女學生指出,張女在酒席後將她送上一輛車,隨後張女自己與劉強東也上了車。起初,張想讓劉強東和女學生分開坐,但是劉強東告訴助理「別煩我」,助理才坐到副駕駛座去。

女學生的律師維爾·弗羅林(Wil Florin)透露,劉強東在後座開始對受害者動手動腳,坐在副駕駛位置的張女便打開了車上的收音機,並把後視鏡往上折了起來。

路透社後來打電話給張女的大陸手機,但接電話的女性否認自己為愛麗絲‧張,並在聽到對案件的描述後掛斷電話。

受害女學生告訴警方,她當時很害怕,又喝得很醉,不確定自己在哪裡,她便希望能以「好好解釋」的方式,說服劉強東送她回家,「我知道你是個好人,請你冷靜下,你不可以這樣做。」

後來,她向警方陳述,當他們一行人到達女生的公寓後,劉強東告訴司機和助理他很快就回來。結果劉強東在女生的公寓待了將近4小時,洗了澡還全身赤裸地睡在女生床上。

她還表示,自己一直試圖制止劉強東的越軌行為,並試圖勸說他離開,「他還想把我拉進淋浴間,我一直在奮力抵抗。」雖然沒能阻止劉強東,但她保留了留有劉強東精液的床單作為證據。

對於路透社以上報導的內容,劉強東的代理律師回應,包括路透社發布的報導在內,近期一系列外媒的報導存在大量不符合事實的描述,「我們對其選擇使用未經核實的信息進行報導深表遺憾。尤其,今日(24日)路透社在一項正在進行的調查中公佈證人的名字是不計後果的行為。這破壞了調查的完整性,相當於在調查結束之前就在媒體上對案件進行了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