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用餐「三度離席」 林依晨揪真相虧:果然處女座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林依晨換上俏皮廚師服,參加謝霆鋒主持的美食節目,沒想到兩人第一次外出用餐,謝霆鋒就三度離席,場面一度尷尬,嚇壞林依晨。

▲▼ 林依晨首次上謝霆鋒節目。(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首次上謝霆鋒節目。(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與謝霆鋒在聖彼德堡,品嚐了魚子醬、伏特加、胡瓜魚等俄羅斯特色美食。但吃到一半,謝霆鋒卻頻頻起身離席,留林依晨一個人不知所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問之下才知道,謝霆鋒是為了找服務員拿貝殼勺子吃魚子醬,但最後都以失敗告終。面對為了美食,堅持到底的謝霆鋒,林依晨又好氣又好笑,忍不住吐槽:「果然是處女座。」

▲▼ 林依晨首次上謝霆鋒節目。(圖/周子娛樂提供)

▲謝霆鋒追求完美的個性,被林依晨虧「果然是處女座」。(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第一次和謝霆鋒合作,不僅俏皮地換上廚師服,模仿起謝霆鋒在節目《鋒味》中的慣用開場外,她更大膽獻上「惡作劇之吻」開啟兩人的第一次互動!

▲▼ 林依晨首次上謝霆鋒節目。(圖/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穿廚師服。(圖/周子娛樂提供)

節目中,林依晨和謝霆鋒一同前往俄羅斯當地人「達勵」的家,一起製作出美味料理。過程中,兩人不但和熱愛中國武術的達勵探討詠春,林依晨更在廚房談心,彼此除了暢聊下廚的經驗外,也都各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展現出了美食的治癒力量。

浙江衛視的大型戶外美食節目《鋒味》,最新一季將於11月24號晚上十點開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