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員「沒分寸」脫衣呻吟! 劉雨柔監視器偷看老公上課驚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從模特兒出道,2017年和職業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Jeff Huang)結婚,平時她對丈夫的行程不太控管,但對於老公上課時,必須和女學員有身體肢體接觸這件事,難免會擔心,尤其某次更親眼目睹女性學員不斷發出呻吟聲,於是決定透過監視器偷偷觀看老公教課狀況,結果網友紛紛大讚她「嫁對人了!」

劉雨柔偷觀察老公上課情況。(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控訴老公教課太認真,跟女學生沒有分寸。(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偷觀察老公上課情況。(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劉雨柔偷偷觀察老公上課情形。(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劉雨柔日前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上控訴老公「教課太認真、跟女學生沒分寸」,MMA綜合格鬥教學會有很多肢體上的碰觸,加上某次她跟著到教室,親眼目睹女學員一個小時的課都用奇怪的呻吟聲喊:「啊不行了,好酸~好累~」叫到同堂學生都回頭看她,驚訝於她為什麼都不會生氣。

劉雨柔偷觀察老公上課情況。(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劉雨柔老公不但和女學生保持距離,還為老婆說話。(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劉雨柔偷觀察老公上課情況。(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

於是劉雨柔藉著工作人員偷裝的監視器,觀察老公上課情況,結果老公不但和女學員互動禮貌,避免直接接觸學生身體,面對女生邀約用餐,直接跟對方說:「如果我老婆說可以,我跟我老婆一起去,我不會私底下跟學生約。」聽到學生說她個性感覺很兇,也會溫和反駁:「她是一個溫柔的人,只是一般人不知道。」最後更感性地說:「我覺得雨柔是一個很好的人,所以覺得要跟她共度下半生。」讓劉雨柔相當感動,也慚愧曾懷疑老公上課不單純。

▼約2:15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