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蘇貞昌 賴清德「掃街三天,我感受到渴望改變的力量」

▲▼賴清德、蘇貞昌合體車隊掃街。(圖/記者蔣婕妤攝)

▲賴清德、蘇貞昌合體車隊掃街。(資料照/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大選最衝刺日,行政院長賴清德23日再度在個人臉書推薦蘇貞昌,誇讚蘇貞昌一路走來,站在威權的對立面,走在第一線,開創台灣民主的道路,而且有經驗、會做事,奠定城市治理的典範,還說自己日前陪伴掃街三天,「穿梭新北,沿街鄉親們熱切揮舞著雙手,從他們殷切期盼的眼神中,我感受到渴望改變的力量,正從新北市各個角落匯聚」。

綠營輔選大將賴清德,除了是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競選辦公室主委,更因是新北子弟,強力輔選蘇貞昌,選前之夜也將留在板橋陪蘇貞昌最後造勢。

賴清德說,上週陪著蘇貞昌連續掃街三天,「穿梭新北,沿街鄉親們熱切揮舞著雙手,從他們殷切期盼的眼神中,我感受到渴望改變的力量,正從新北市各個角落匯聚」,強調新北市許多人選擇打拚的好所在,蘇貞昌是承擔重任,要用一生的歷練,帶領最有創意及效率的市政團隊,讓新北榮耀再現。

賴清德誇讚蘇貞昌,一路走來,站在威權的對立面,走在第一線,開創台灣民主的道路,且有經驗、會做事,是奠定城市治理的典範,並舉「會做事連線」基隆市長林右昌UChange、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新竹市長林智堅3位治績卓越的市長,都稱蘇貞昌是他們的師父,直言如果能夠讓這些會做事的市長連一線,台灣的進步,一定會更讓人驚豔,呼籲選民選對人會做事一起改變新北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