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蒐集「11句韓語錄」 韓冰最有FU的是這句名言

記者宋德威、陳豐德/高雄報導

選前最後衝刺!韓國瑜的女兒23日一早前往高雄知名廟宇「三鳳宮」參拜,並帶上粉絲團的小編團隊,希望在選前能替父親保佑平安,現場有粉絲準備了11句經典「韓語錄」給韓冰挑選,韓冰一眼就挑中父親在鳳山造勢大會最有Feel的一句:「高雄的過去是包容,高雄的現在是包容、高雄的未來也是包容!」

▲▼韓冰在選前前往三鳳宮參拜,替父親祈求大選平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冰帶領粉絲團小編前往三鳳宮參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冰23日8時許前往高雄三民區的三鳳宮參拜,同行的還有粉絲團的美女小編,她受訪時表示:「這一場選舉希望韓總可以平安,然後這個地點(三鳳宮)大家也很支持,意義很重大的一座廟,希望這場選舉可以順利結束。」

現場還有支持者整理出11句「韓語錄」,包含「台北拚政治,高雄拚經濟」、「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禿子跟著月亮走,我們跟著禿子走」等經典名句,韓冰快速看過後,馬上挑出一句她最有感覺的「高雄的過去是包容,高雄的現在是包容、高雄的未來也是包容。」

▲▼韓冰在選前前往三鳳宮參拜,替父親祈求大選平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冰在選前前往三鳳宮參拜,替父親祈求大選平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實這句名言,源自韓國瑜17日的在鳳山的造勢晚會,當時現場人數擠進超過12萬人,他激情說道:「我們高雄從現在到未來要向鄉親拜託,我們一定要抓著我們的價值,就是包容,高雄的過去是包容,高雄的現在是包容、高雄的未來也是包容,高雄的前途真的只有一條路,我們一定要面向海洋,面向國際、面向世界,為我們所有高雄市兩百八十萬民眾,好好拚一條路出來,好不好!」

而在韓冰參拜後接受訪問時她也提到,此次不斷呼籲韓總的支持者要理性,有很多支持者都會留言說「韓總有交代要理性」,看到一些不理性的謾罵,就會有支持者提醒不要抹黑。她坦言確實會懷疑粉絲團內是不是有一些假韓粉,但他們相信絕大多數都是支持韓國瑜理念的人,希望能夠共同不攻擊對手、不謾罵、不抹黑,「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跟韓總站在一起,不會去不理性的攻擊。」

▼韓總高顏值小編及韓冰皆成吸票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韓冰帶領粉絲團小編前往三鳳宮參拜。(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韓冰帶領粉絲團小編前往三鳳宮參拜。(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