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佛地魔童星長大! 「10年後當帥男模」網友看傻眼

希羅范恩斯提芬(Hero Fiennes-Tiffin)。(圖/《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劇照、達志影像)

▲希羅范恩斯提芬長大了。(圖/《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劇照、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已經上映,不少粉絲也藉此重溫《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不少童星因為該系列踏入影視圈甚至走紅,當初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飾演「湯姆瑞斗」的希羅范恩斯提芬(Hero Fiennes-Tiffin),之後更成為模特兒。

現年21歲的希羅范恩斯提芬出生在英國倫敦,父母George和Martha Tiffin都是導演,有趣的是,飾演佛地魔的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是他的舅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羅范恩斯提芬(Hero Fiennes-Tiffin)。(圖/《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劇照)

▲希羅范恩斯提芬小時候演過11歲的佛地魔。(圖/《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劇照)

希羅范恩斯提芬出演《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時大約10歲,扮演佛地魔小時候,鄧不利多在片中親自到孤兒院拜訪他,只見他一臉厭世樣、陰沉,臉色蒼白,似乎藏有很多秘密,沒想到長大後成為令人聞風喪膽的大魔王。

長大後,希羅范恩斯提芬不只擔任演員,188公分的他也是名模特兒,為不少知名品牌走秀,IG上可以看到他拍的時尚照和穿搭照,眉宇之間散發迷人氣質,能陽光能文靜,首部主演電影作品為《Bigga Than Ben》。

希羅范恩斯提芬(Hero Fiennes-Tiffin)。(圖/翻攝自stormmanagement官網、希羅范恩斯提芬 IG)

▲▼希羅范恩斯提芬也是模特兒。(圖/翻攝自stormmanagement官網、希羅范恩斯提芬 IG)

希羅范恩斯提芬(Hero Fiennes-Tiffin)。(圖/翻攝自希羅范恩斯提芬IG)

近來他也有新作《After》要推出,女主角為約瑟芬蘭福德(Josephine Langford),也就是《漢娜的遺言》凱薩琳蘭福德(Katherine Langford)的妹妹。本片改編自Anna Todd所寫的同名青少年暢銷小說,近日也釋出預告,不少激情畫面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將於2019年4月12日在北美上映。

▼《After》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