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祥」14歲少女被趕出門 颱風一來…遭椰子樹壓死

▲▼颱風Gaja。(圖/路透)

▲颱風Gaja在印度造成嚴重傷亡。(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部分村莊現在依然覺得月經是「不祥之物」。一名14歲少女因為正值生理期,在颱風天被趕出家門,正當爸媽想叫她回來時,就發現已經被椰子樹壓死,最後家人在村民幫助下將她從樹下移出來。

▲▼颱風Gaja。(圖/路透)

▲一名14歲少女因為颱風天被「隔離」喪生。(圖/路透社)

據了解,颱風Gaja在印度造成嚴重傷亡,最少有46人罹難。在颱風到來前,印度南部坦米爾納杜邦(Tamil Nadu)一名14歲少女因為生理期被趕出家門,獨自到茅草屋住3天,風雨逐漸變強後,父母打算讓她回家,可是為時已晚。

少女的奶奶對《BBC》透露,他們非常難過,「當我們看見椰子樹,我們失去了希望,我們只能等村民幫助我們移動它,並將她從樹底下拉出來。」

事發後,她被家人緊急送醫,不過醫生說她在到院前就已經死亡。當地的社運家Veerasena表示,無論是有錢或是貧窮家庭都遵循女兒在月經期間離家、到其他地方過夜的「規定」。據悉,印度的一些村莊仍然覺得「月經」會帶來不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