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上陸綜「導播不滿喊卡」她嚇傻了! 吳宗憲爆誇張內幕:這是真的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近年來蓬勃發展,受到許多觀眾歡迎,除了投入大量資金佈景、拍攝之外,就連觀眾數量都相當驚人。Sandy透露曾到大陸錄影,導播事先就預備了1500名觀眾隨時輪替,吳宗憲更爆料,大陸歌唱節目「set哏」很多,往往都是「用錢買的」,揭開陸綜秘辛。

Sandy透露曾到大陸節目錄影,攝影棚大到驚人,藝人在一處玩遊戲,另一邊的觀眾玩手機也不會被攝影機拍進去,拍到一半導播突然不滿喊卡,她原以為是導播要制止玩手機的觀眾,沒想到卻是導播發現有觀眾沒有做出反應,當場下令撤換這500人,再放另一批500名新的觀眾入場,她才知道這一集45分鐘的節目,場外就有1000名預備觀眾,總共1500人可供輪替。

▲吳宗憲爆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爆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更爆料,大陸現在許多歌唱節目其實都是「set哏演出」,像是常常會看到台下有觀眾聽歌感動落淚,或是表情激動,他直言:「那有分喔,有感動,有那種這樣悲傷的,這就可能加多少錢,有哭的是多少錢,這是真的。」

此外,大陸劇組也相當大手筆,除了幫女主角準備上百套服裝,演員還有專屬休息室,吳宗憲透露曾在無錫拍戲,當時只是經過一個串燒攤,覺得烤羊串吃起來還不錯,隔天劇組就把整攤包下來,放在影城的角落供他天天享用,甚至還為他每天殺一隻雞煮湯,讓他驚嘆:「經濟規模不一樣。」

▲吳宗憲爆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吳宗憲分享到大陸拍戲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其實先前就有媒體報導,隨著大陸綜藝節目的蓬勃發展,這種「職業觀眾」規模也越來越大,酬勞也日益攀升。知情人士透露,節目中出鏡率越高,「職業觀眾」酬勞就越高,如果沒什麼鏡頭,可能只能拿到100元人民幣(約台幣450元),如果演繹得生動到位,可能會拿到300至400元人民幣(約台幣1300-1800元),若表情出神入化,還可能會拿到700-800元人民幣(約台幣3100-3600元)的報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