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答應我,去公投」! 網放大「Hebe簽名」笑了:投票率會提高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公投日將至,陸續有不少明星站出來表達看法,其中向來關注同志議題的青峰、Hebe(田馥甄)和陳珊妮難得合體,不但一一寫下感性字句催票,更在桃紅色大卡上簽名,有網友放大看簽名的空白欄位,意外發現亮點,不少人都被Hebe逗笑了。

▲▼陳珊妮(圖/翻攝自Facebook/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

▲青峰、Hebe和陳珊妮合體催票。(圖/翻攝自Facebook/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峰22日在臉書感性呼籲:「答應我,去公投!」他表示千萬別覺得不差自己一票,此刻,這關鍵一票的確能改變社會、扭轉歧視、擊垮捏造的謠言,「有那麼多謊言被惡意製造成傳單…捏造教材,讓不多做功課去瞭解的人信以為真,利用他們的恐懼,製造家長的恐懼,把人變成再散播的工具?」

▲▼青峰。(圖/翻攝自Facebook)

▲▼青峰在社群網站發聲力挺公投。(圖/翻攝自Facebook/吳青峰、Instagram/imqingfeng)

▲▼青峰。(圖/翻攝自Facebook)

對此,青峰反問網友:「你真的想要這樣的世界?!」他解釋每個人都有贊成或反對的意見,但抹黑造謠就是不對,「他們本身就是地獄,一直在拉人進去,你,要被魔鬼帶走嗎?」如果可以的話,請想辦法告訴那些人別再被洗腦,「支持人權,如果你不在乎別人的人權,你有什麼資格當人?」

此外,Hebe也發文表示:「話不多說!11/24 投票就對了!愛就對了!」展現言簡意賅的魅力。陳珊妮則在貼文中寫下:「在這個時刻,我們更要勇敢與親密的家人朋友,用理智與愛好好溝通。」以正能量字句鼓勵大家投出神聖的一票。

▲▼陳珊妮(圖/翻攝自Facebook/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

▲Hebe的簽名意外成為亮點。(圖/翻攝自Facebook/SandeeChan.陳珊妮 公主粉絲團)

青峰、Hebe(田馥甄)和陳珊妮難得一起入鏡,他和Hebe拉起彩虹緞帶,身穿「我支持婚姻平權」黑上衣的陳珊妮站在中間,桃紅色大卡上頭是3人的簽名,有趣的是,青峰幾乎佔滿整個空白欄位,陳珊妮簽在下方,Hebe在「吳」旁邊寫下「田」字,又在上方簽了完整名字,她搞笑地用括號解釋:「都被填滿了」,還附上一個吐舌的笑臉圖案,罕見同框發聲也引來網友大讚:「投票率一定會提高!」

青峰臉書全文:

答應我,去公投!

不要覺得沒差你一票,
你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明擺的歧視,
捏造的謠言,
有那麼多謊言被惡意製造成傳單,惡劣的文字,用大量資金在宣傳車上散播,
危言聳聽,捏造教材,讓不多做功課去瞭解的人信以為真,利用他們的恐懼,製造家長的恐懼,把人變成再散播的工具?
你真的想要這樣的世界?!
請想辦法告訴你身邊同溫層以外的人,
別讓他們被謠言欺騙洗腦!

支持人權,
如果你不在乎別人的人權,
你有什麼資格當人?

答應我,去公投!

Hebe臉書全文:

話不多說!

11/24 投票就對了!

#愛就對了
#我愛你們
#加油

陳珊妮臉書全文:

在這個時刻,我們更要勇敢與親密的家人朋友,用理智與愛好好溝通.....by公主+田馥甄 Hebe+ 吳青峰

#婚姻平權
#性別平等教育
#性平教育
#1124公投
#田馥甄
#吳青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