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介面大改版 與人私訊將更方便

▲▼Instagram介面將進行改版。(圖/翻攝Instagram)

▲Instagram介面將進行改版。(圖/翻攝Instagram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軟體Instagram又改版了!Instagram在自家的網站上公布了改版訊息,未來使用者介面、置頂文件全都會進行改版

綜合外電報導,目前Instagram正在測試新的使用者介面,配置文件、功能按鈕等等都會重新排列,例如個人頭像會從用戶習慣的左上角移置右上角,原本大大的「追蹤中」與「紛絲人數」也將縮小,並改放置到個人資訊欄的下方。而個人資訊欄最下方除了有追蹤按鈕外,過去位於頁面右上角的私訊功能也將在下方成立一個獨立按鍵。

Instagram官方表示,這次的介面大改版,主要是希望用戶能夠更專注於「分享」,並能更方便、快速的與其他用戶進行聯繫。這樣的改版將在未來幾週分階段進行測試,官方會再根據用戶的回饋意見和體驗心得做調整。

而日前Instagram才表示,官方將利用機器學習技術來辨識出殭屍帳號,看看這些帳號是否有利用不當的自動化系統(例如第三方的機器人程式),「洗讚」、追蹤,甚至留言等,也將能退掉過去這些殭屍帳號所按下的「讚」與「追蹤」。

►殭屍帳號掰掰 Instagram機器學習幫你砍讚、取消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