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醫制止醫院門口抽菸 怪力男一拳打死他「巨響像打保齡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24歲的伊斯梅利(Joseph Esmaili)不爽在醫院想抽菸,卻被外科醫師斯特格曼制止,一氣之下出拳朝對方頭部揍去,沒想到最後竟然演變成過失殺人。縱使辯護律師認為是醫師家屬拔管導致死亡,但陪審團並不認同這個說詞,最後確定觸犯誤殺罪,未來恐怕逃不了坐牢的命運。

▲生氣,憤怒,握拳,不滿,抗議。(圖/視覺中國CFP)

▲伊斯梅利一拳打死外科醫師斯特格曼。(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綜合澳洲媒體報導,伊斯梅利去年5月在墨爾本Box Hill醫院門口附近打算抽菸,正巧被路過的斯特格曼(Patrick Pritzwald Stegmann)撞見並制止,他氣得一拳就往頭部揍去,導致醫師摔倒又撞到地面,當場失去意識,治療整整一個月仍宣告死亡。

目擊者聲稱,當時先是聽到兩人激烈爭執的聲音,接著就傳來一聲巨響,「就像是保齡球撞到地板上的聲音。」伊斯梅利發現似乎闖下大禍,嚇得直接逃離現場,醫院其他工作人員趕到時只剩下斯特格曼一個人倒在地上。

保齡球

▲目擊者形容那聲巨響就像在打保齡球。(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伊斯梅利的辯護律師認為,醫師之所以會死掉,是家屬堅持放棄治療,不能把一切都歸咎於這一拳;但陪審團認為,如果不是挨了這一拳又在倒地時二次撞到頭,醫師也不至於會傷得這麼嚴重,最後導致死亡。

對此,當地法院法官認定伊斯梅利的行為已經觸犯誤殺罪,雖然還有再次開庭的機會,但還是難逃牢獄之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