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獨/投票日倒數!高雄驚傳公廁疑遭縱火 居民心驚:非首次了!

▲殘障廁所的衛生紙架起火造成牆壁整個被燒黑             。(圖/記者洪正達攝)

▲殘障廁所的衛生紙架起火造成牆壁整個被燒黑 。(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吳奕靖 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重愛公園23日凌晨驚傳火警,起火地點就在殘障廁所當中,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後迅速撲滅火勢,這才發現掛在牆上的衛生紙塑膠假起火燃燒,不過凌晨沒有人的情況下,居然起火燃燒,警消不排除有火種引發燃燒。

一名老阿嬤聽到警笛聲後來到公園了解情況,這位阿嬤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公廁莫名起火燃燒至少已經發生過2次,到現在都還沒有抓到人,所以懷疑這次應該跟之前狀況一樣,可能是遭到縱火,而且就在選舉前夕,這起火警更讓當地居民睡不著覺,紛紛到公園來關心。

▲警消正在進行初步火場鑑定             。(圖/記者吳奕靖攝)

▲警消正在進行初步火場鑑定 。(圖/記者洪正達攝)

警消進入查看後發現,起火地點應該是在馬桶旁邊,擺放衛生紙的塑膠架,整個被燒融,不但讓牆壁被燻黑了,還殘留塑膠被燒黏在牆壁上的痕跡,警消人員裡裡外外查看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警消初步表示:「起火點附近也沒有電線,可能是有人遺留火種,像是煙蒂之類」,至於是不是有人惡意縱火,目前還得等到警消進一步鑑定,也交由轄區員警來繼續追查,調閱監視器來清查是否有人涉案。

▲被燒毀的就像是這個掛在牆上的衛生紙架             。(圖/記者洪正達攝)

▲被燒毀的就像是這個掛在牆上的衛生紙架 。(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