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買黑靴!秋冬學徐玄振、李多熙白靴穿搭 潮度立刻上天

▲徐玄振用白靴搭配白黑配色的大衣。(影/翻攝自韓國mr2day微博、CFP)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電視劇《愛上變身情人》在日前舉辦殺青宴,劇中女主角徐玄振還有女二李多熙一同現身慶功宴,只見兩人不約而同的換上白色踝靴,讓整體穿搭都跟著亮了起來,看起來超級百搭。

一般白色短靴都不是女孩會想要入手的單品,關鍵就在於冬季穿搭普遍都是比較深的黑色或是深藍色等等,若是突然在鞋子還上了超亮的色系,很容易讓人覺得穿搭頭重腳輕,看起來怪怪的!

▲愛上變身情人。(圖/翻攝自韓國mr2day、CFP)

▲徐玄振用白靴搭配白黑配色的大衣。(圖/翻攝自韓國mr2day微博)

不過今年秋冬就是流行白色的短靴,像是徐玄振、李多熙這次出席慶功宴,都穿了白色的靴款,徐玄振是搭配off-white灰白色的格紋大衣,透過同個色系,帶出白靴的穿搭,展現出秋冬如雪般的白皙清爽。

李多熙則是利用上半身的米白色針織衫,底下搭配休閒感十足的牛仔褲,外面套著咖啡色的皮革外套,腳上踩著白靴,與身上的穿搭相互呼應,一點都不會覺得過於突兀,反而很能帶出休閒感的時尚亮點,相當好看!

▲愛上變身情人。(圖/翻攝自韓國mr2day、CFP)

▲李多熙則是用白色毛衣呼應靴子。(圖/CFP)

白靴嘚穿搭其實不難,從兩位大明星的身上可以發現,只要在穿搭上,也選用一些白色或是米色系,再配上白靴,那樣就不會有身上超黑、腳超白的頭重腳輕感,反而更能夠穿出一制性,同時又能掌握時尚的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