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吊嘎四角褲淋雨找「失蹤貓」 回家低頭一看...紙箱中烏溜大眼

▲爸出外淋雨找1小時,貓卻在家中紙箱躲藏。(圖/網友詹嘻嘻提供)

▲奴才出外淋雨找「失蹤貓」,卻在家中紙箱看見一雙烏溜大眼。(圖/網友詹嘻嘻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正宗躲貓貓!新北網友詹嘻嘻有天洗完澡後到處看不到愛貓「可菲」的身影,嚇得不管外面下大雨就衝出門尋找,最後片尋不著只好先回家。沒想到,詹嘻嘻回家後卻在房間的紙箱中看見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原來喵皇一直都在家,讓他相當傻眼,「發現的時候真的很想給牠封箱!」(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詹嘻嘻受訪時表示,那天洗完澡後沒看到可菲,先找過房間、陽台、走廊,接著整棟的樓梯翻遍,最後穿著吊嘎四角褲冒雨在前巷、後巷還有小公園尋找,找了快1個小時都沒有看見主子的身影,只好打道回府再想辦法。不料,回房間後低頭一看,半蓋著的紙箱裡有雙烏溜大眼,原來可菲一直待在裡面。全身溼透的奴才瞬間哭笑不得,但看見寶貝安然無恙,也就摸摸鼻子回浴室再洗一次澡,結束這場「躲貓貓」遊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出外淋雨找1小時,貓卻在家中紙箱躲藏。(圖/網友詹嘻嘻提供)

▲喵:奴才,你是看不見我的~

事實上,可菲是隻黏人的貓咪,最喜歡跟奴才「黏TT」,平時如果叫名字也都會有回應,這天竟然默默地在紙箱裡看著奴才表演!詹嘻嘻也提到,可菲從沒有鑽過紙箱,平常喜歡爬到後背包和衣櫥,當天找了都沒有牠的影子,「完全沒想到牠躲在紙箱裡。」

▲爸出外淋雨找1小時,貓卻在家中紙箱躲藏。(圖/網友詹嘻嘻提供)

▲可菲最喜歡黏著奴才。

躲貓貓照片一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主子視覺:奴才你在幹嘛?」、「看的你心裡發寒」、「我明白你的明白」、「好險版主沒養黑嚕嚕...不然哪天可能連毛細孔都炸光」、「喵:我就靜靜的看著你裝B」、「所以才叫躲貓貓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爸淋雨找失蹤貓,卻發現牠躲在紙箱。(圖/網友詹嘻嘻授權提供)

▲飼主有空時就會帶著可菲出外遊玩。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躲貓貓紙箱失蹤淋雨烏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