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鬧鐘」出動叫小奴才 左右喊一聲秒罷工:我也要賴床~

▲媽一聲令下,貓充當鬧鐘叫小奴才起床。(圖/網友賴小姐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小幫手三花喵「多多」這天跟著媽咪來到小奴才的房間,打算要用「喵喵」鬧鈴讓小孩子起床。只見媽媽一聲令下後,多多乖巧地左喊一聲右邊也叫一聲,但是牠看小朋友不起床竟然直接放棄,跑到媽咪身邊趴下開始賴床,雖然計畫沒成功但是超萌的舉動融化不少網友的心。(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媽一聲令下,小貓充當鬧鐘叫小奴才起床。(圖/網友賴小姐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幫多多拍藝術照。

飼主受訪時表示,多多非常有靈性,似乎人說什麼牠都聽得懂,前幾日要叫小孩起床時牠也跟著一起進房間,覺得非常神奇於是想看牠是否真的會叫孩子們起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多多接到媽咪指令後,身負「鬧鐘」一職,前往小奴才所在處,左右兩邊各大喊一聲,只是小喵似乎覺得這樣就完成任務了,跑到床邊趴下開始休息,讓媽咪哭笑不得。

▲媽一聲令下,小貓充當鬧鐘叫小奴才起床。(圖/網友賴小姐授權提供)

▲小奴才花1個月的時間獲得主子的歡心。

事實上,多多目前約6個月大,原本是隻有攻擊性的貓咪,會哈氣伸爪傷人,但是飼主依然有耐心地陪伴牠,天天固定抓著牠在身上摸5分鐘,慢慢地小貓性情開始變好,現在變得超黏媽咪。當多多個性轉好後,媽咪時常懷疑是不是養到「狗」了,原來是小貓明明沒做任何訓練,卻能一叫就來,要牠去睡覺也會乖乖的到房間,似乎真的都能聽得懂人話一樣!(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鬧鐘聽話靈性三花狗魂貓罷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