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12小時灌水60公斤…黃牛跪地「哭著抽搐」 老闆:牠們不痛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全椒、來安兩縣的屠宰場被發現為了肉品能賣好價錢,在短短12小時內對黃牛注水120斤(60公斤),還用塞子堵住注水管避免「回流」,相當殘忍。屠宰廠老闆被逮後稱,反正這些牛都會死,「有沒有注水結果都一樣」,且注水並不會增加多少重量,「不算什麼大事」。

▲▼黃牛被灌水。(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黃牛鼻子被插入塑膠管。(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牛被灌水。(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黃牛被注水,身體腫脹變形。(圖/翻攝自荔枝新聞)

根據江蘇電視台城市頻道報導,在屠宰的12小時前,這些牛隻會被拴在圍欄上,鼻子則被強行插入塑膠水管,60公斤的水分成多次灌入牠們體內,不但肚子被撐得相當大,有的牛隻甚至已經無法承受,跪地抽搐、流出眼淚。

屠宰場的工人表示,一切行為都是老闆授意的,「要增加牛的重量」,不過注水行為是違法,所以他們必須在開始工作前鎖上大門,避免被外人發現。他們還說,不只會幫牛插入塑膠管,還會用木塞堵住,用意是避免灌進去的水被噴出來,「這樣的行為的確很殘忍」。

不過老闆卻說,既沒砸也沒打,「覺得牠們沒有那麼難受。」這些牛有無注水的下場都一樣,重量也沒增加多少,「不算什麼大事。」

警方到場後查獲注水活牛13頭,已被屠宰的注水牛6頭,販售注水牛肉的攤販6處,並逮捕29名嫌犯。

影片請點:https://goo.gl/jr1gTb

關鍵字: 黃牛注水屠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