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唇色太誘人!迷霧口紅南韓賣翻 連秦嵐都是忠實粉絲 

▲▼秀智絕美迷霧唇。(圖/翻攝自IG)

▲秀智的超美唇色,引起美妝版網友熱搜。(圖/翻攝自skuukzky、dmsgklee IG)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日前秀智在個人IG分享美照,她的唇色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支絕對完美迷霧唇膏不僅有網美外表,更強調霧唇也能擁有最柔潤的舒適感,她使用的#157超顯白,你一定要試試看!

▲▼秀智絕美迷霧唇。(圖/翻攝自IG)

▲她厚薄剛好的唇瓣,任何唇色都能輕鬆駕馭。(圖/翻攝自skuukzky IG)

▲▼秀智絕美迷霧唇。(圖/翻攝自IG)

▲▼秀智絕美迷霧唇。(圖/翻攝自IG)

▲如同高級訂製服般的唇膏發色,是蘭蔻主打的一大賣點。(圖/翻攝自onewoori IG)

品牌獨特研發全新超粉霧顯色粒子和持色配方,結合能完美融合霧感與亮澤度的柔光凝膠,讓光線平均分散唇瓣,加強霧感的同時並將色彩表面亮澤度發揮到極致,雙唇彷彿穿上高級訂製服般綻放著優雅迷霧色澤。

其中將三個搶眼色號#157 Obsessive Red(橘紅色)、#388 Rose Lancôme(紫桃色)和#507 Dram’Atic(葡萄酒紅色),訂製煥然一新的夢幻顏色,讓你拿出來使用也覺得超驕傲。

▲▼秀智絕美霧唇。(圖/秦嵐微博)

▲秦嵐用什麼賣什麼,是大陸出名的帶貨女王。(圖/翻攝自秦嵐臉書)

品牌更公關透露,除了這三色之外,#196 Orange Sanguine 帶著細微橘調的血橙紅是韓國賣最好的顏色,因為富察皇后秦嵐也愛用,大陸、台灣都賣到一度缺貨。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