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灣農產品帛琉好評 首櫃24小時完售

▲▼台灣農產品在帛琉搶購一空。(圖/取自中華民國駐帛琉大使館)

▲台灣農產品在帛琉搶購一空。(圖/取自中華民國駐帛琉大使館)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批外銷帛琉的農產品,在帛琉熱銷,24小時內就搶購一空,尤其台灣甜柿、芭樂、竹筍、葡萄及火龍果是最受歡迎的品項,是最先售完的產品,由於民眾搶購熱烈,店員所幸不補貨,直接讓民眾自由拿取。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中,分享了中華民國駐帛琉大使館所發布的貼文。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中表示,台灣的農產品在帛琉大受好評、銷售一空!帛琉是台灣最好的朋友之一,這幾年,帛琉政府每每在重要國際場合為台灣發聲,即使受到外在力量用觀光客人數施壓,也沒有退縮,所以,當得知太平洋島國栽種蔬果不易、民眾需要均衡飲食的時候,政府於是跟民間攜手合作,排除萬難,促成了台灣最優質的農產品外銷到帛琉。朋友間就是應該互惠互助,互相扶持,「我們會繼續外銷新鮮蔬果到帛琉!」

網友在臉書中回應表示,台灣農產品最棒,台灣加油「農產品、美食、文創是好的國際合作」、「可不可以賣來德國」、「吃過台灣蔬果就知道是真的好」、「早不賣晚不賣投票前兩天賣?」、「走向世界,台灣就有更多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