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57歲哈林「兒子報到」 主播老婆順產第2胎

記者李湘文、李欣容/台北報導

恭喜哈林(庾澄慶)兒子出生了!他在2016年和主播張嘉欣結婚,2017年6月才迎來女兒「哈密瓜」,老婆今(22日)晚間又順利產下第2胎,母子均安,目前在醫院好好休養中。《ETtoday星光雲》聯絡哈林經紀人,對方回應:「謝謝關心!哈林哥會再公佈消息!」

▲哈林飯店開包廂與主播妻放閃。(圖/翻攝自哈林、張嘉欣臉書)

▲哈林和老婆張嘉欣迎來第2胎。(圖/翻攝自哈林、張嘉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嘉欣已經43歲,在去年6月才剛生下女兒,沒想到過半年又懷上兒子。友人曾透露:「其實這胎根本不在兩人的計畫之內。」不過,哈林在今年7月受訪,被調侃「今天看起來特別幸福」時,仍藏不住笑容地說:「唉呦,我每天都很幸福!」對於即將再添一子,流露滿滿的幸福情緒。

哈林曾跟前妻伊能靜生下一子「小哈利」,對家務事向來非常低調,但再婚後老來得女、得子,似乎重新燃起當爸爸的感性,先前在父親節難得PO全家福,告白:「看著窗外藍天白雲陽光燦爛!又一個暑假過去了!自己當了爸爸才知道我爸當年有多操心!多費心!多用心!爸爸的天性使然。」大方分享為人父的喜悅和經驗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