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軟式/小高一拿下MVP 中華張逢銘爽翻:拚三連霸!

▲高中軟式,中華中學,張逢銘。(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高中軟式,中華中學張逢銘拿下MVP。(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高中軟式聯賽全國賽冠軍戰,最終中華中學擊敗台南高工拿下冠軍、完成衛冕,而小高一張逢銘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獎,他表示相當意外,但也會當作給自己的激勵,「明年要爭取三連霸!」

在本次全國賽預賽首戰面對立志高中,中華就派出剛從二重國中畢業的張逢銘先發登板4局送出4K,僅被敲2支零星安打無失分,在隊友打擊串連下,最終中華七局以6比0完封奪勝,預賽第二場面對虎尾高中張逢銘沒再上場,不過中華仍以12比0奪勝闖進16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於16強擊敗成功、8強退強恕,直到4強面對永靖高工,張逢銘再度登板,僅在第五局因為守備失誤讓對手上壘,其他四局張逢銘全都讓對手三上三下,10K封鎖永靖,7比0奪勝。

▲高中軟式,中華中學,MVP張逢銘。(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高中軟式MVP張逢銘。(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冠軍戰張逢銘沒再登板,打擊排在第七棒,三打席兩次滾地球、一次保送沒有特別貢獻,不過中華仍以3比0打敗台南高工奪下冠軍,而張逢銘獲選為MVP。

對於自己被選為MVP,張逢銘笑說超意外,也非常爽,雖然高一就拿到MVP,但他認為這對他只會是激勵,讓他更想在明年完成三連霸,「但我回去還要再加強打擊,明年做出更多貢獻。」

▲高中軟式,中華中學,張逢銘。(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張逢銘未來要加強打擊。(圖/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