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靈脫黨!」呂秀蓮站台蘇煥智 拋出選前震撼彈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呂秀蓮南下為市長候選人蘇煥智站台,脫口「心靈退黨」,綠營選情再添變數。(圖/翻攝《蘇煥智臉書》)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選前最後36小時,六都大選陷入白熱化,前副總統呂秀蓮22日晚間南下新營為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站台,上台致詞時突然脫口「心靈退黨」,並批評民進黨完全背離民意「不反省就不進步」。

蘇煥智今晚在新營舉行溪北造勢大會,除了呂秀蓮到場力挺外,差點與陳水扁結為親家的前台南縣醫師公會理事黨的顏純民,也到場表態力挺,諸多深綠重量級人士接連表態,也為持續緊繃的綠營選情再添許多變數。

呂秀蓮表示,民主國家必須一切以民意原主,這2年來多數民調都在反應民意的反撲,對政黨不滿以及對政治不關心,若政局持續被政黨把持下,若再不反省就不會進步,呂秀蓮進一步說,她完全遵循民意、順從民意,今天會站台是蘇煥智太太電話邀約,她當然義不容辭、情義相挺,她接著又說,「我現在無黨一身輕,媒體問我有沒有退黨,我說我心靈脫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