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離婚官司2度開打「再淚崩」 郭宗坤:離不了的!

2018年11月22日 21:3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柯以柔2017年底與名廚老公郭宗坤爆出6年婚變,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22日二度開庭,她被發現在坐在法庭外椅子落淚,直到結束離去時,雙眼依舊紅腫,而且全程一言不發,與郭宗坤也沒有任何互動。

▲▼柯以柔直播淚崩!(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與郭宗坤的離婚官司2次開庭,她再度眼睛紅腫離開。(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柯以柔與郭宗坤雙雙現身家事法庭,兩人在開庭35分鐘後出來,戴著口罩的柯以柔坐在法庭外的椅子,情緒激動落淚,身邊有3人圍著,似乎是在安撫她的情緒。而當時郭宗坤則是直接上樓,似乎是刻意與對方拉開距離,最後柯以柔在離開時,僅說了一句「謝謝關心」就匆匆離去。

郭宗坤稍早在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時表示,「(她)離不了的!」認為柯以柔無法提出任何證據證明他外遇或家暴,「怎麼離?」事實上,柯以柔在10月第一次到法庭應訊結束後,就被目擊坐在法庭外長廊椅子上,情緒崩潰痛哭約10多分鐘,在律師安撫下,心情平穩後才離開。

▲▼郭宗坤至今如替孩子準備餐點,仍習慣幫柯以柔也準備一份。(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柯以柔和郭宗坤從佳偶變怨偶。(圖/取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2011年和交往才半年的郭宗坤結婚,5年內連生三名子女,夫妻倆感情超好,經常一起上節目曬恩愛。但她這段幸福婚姻,短短6年就出現裂痕,老公2017年10月間,2週內被拍到3次和女員工Moe過夜,夫妻關係降到冰點,事件爆發後,雙方4次調解都破局,她鐵了心要離,但丈夫仍想挽留,雙方毫無共識,婚變家醜屢成話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