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現任吳姓議員涉賄選! 選戰剩2天「罕見」遭拘提!

▲▼高雄市吳姓市議員候選人驚傳賄選,遭檢方強制拘提 。(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市吳姓市議員候選人驚傳賄選,遭檢方強制拘提 。(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 宋德威、陳以昇、王亞志 /高雄報導

高雄地檢署偵辦前鎮小港區現任市議員,同時也是本屆市議吳姓候選人,疑似涉入賄選案,檢察官合法傳喚但這名議員仍未到庭,檢方22日晚間已依法簽發拘票請警方拘提。

高雄地檢署今晚表示,該案由主任檢察官李宛凌、檢察官王清海偵辦,前鎮小港區這名吳姓市議員候選人,疑似賄選案件,檢方日前指揮警方傳喚多名選民到案,有多人坦承這名吳姓候選人和他的服務處陳姓助理,直接交付選民1000元到2000元不等的賄款,也有民眾承認收受賄款。

檢方表示收賄選民已由檢察官緩起訴處分,助理則經檢察官諭令30萬元交保候傳;至於吳姓市議員候選人,經合法傳喚未到庭,檢察官已依法簽發拘票請警方拘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