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出道以來第一次」獻給台北 明年1月會粉絲見證歌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李聖經身兼模特兒與演員身份,在戲劇和綜藝甚至歌唱都相當活躍,備受海外粉絲喜愛。她也決定將珍貴的海外見面會初體驗獻給台北,屆時除了談心,更有機會聽到她那令許多人驚艷的歌聲。

▲▼李聖經台北見面會。(圖/Funpack娛樂提供)

▲李聖經將於明年一月舉辦台北見面會。(圖/Funpack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聖經自2014年演出《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女高中生「吳少女」開始,到後來的白仁荷、金福珠、崔米卡…等,李聖經把少女、可愛、瘋癲、任性、率真、成熟各種角色都詮釋到位,近期更忙著拍攝新電影《GIRL COPS》,與人氣女演員羅美蘭一起演出女警角色。

在人氣水漲船高後,李聖經也獲得許多綜藝節目邀約。節目中透過展露才華、口才的方式,讓大家見證了她的另一面,特別是曾在《Running Man》中展露的舞蹈實力讓大家為之驚豔。她也曾在2015年曾參加歌唱節目《蒙面歌王》,以清亮有特色的嗓音吸引眾人目光,一摘下面具的瞬間也讓現場來賓們嚇到嘴巴都合不起來。

▲▼李聖經台北見面會。(圖/Funpack娛樂提供)

▲李聖經將於明年一月舉辦台北見面會。(圖/Funpack娛樂提供)

多變又多元的李聖經,將於明年1月19日進行海外首場粉絲見面會,特地將地點選在臺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行,票價為台幣 VIP 3800、A區3000、B區2200以及身障席1500元,12月1日(六)中午12點正式開賣,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