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11度為陳學聖站台 高喊「我愛桃園」

▲▼馬英九為陳學聖拉票。(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

▲馬英九為陳學聖拉票。(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桃園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22日晚間抵達桃園市桃園區觀光夜市,第11次到桃園替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站台,陪同陳學聖掃街時,受到夜市攤商及逛街民眾熱情歡迎,並高喊「我愛桃園」。

馬英九晚間第11次到桃園替陳學聖站台,馬英九表示,很早就跟他(陳學聖)講,需要我的時候,隨時告訴我,我就來了。明天車隊掃街及選前之夜還會再來兩次,因為我對桃園有感情,對陳學聖也有感情,所以該做的我都會做。

馬英九說,到桃園接觸到每一位不同的民眾,感覺到桃園熱度有持續往上提升,因素有很多,一方面是陳學聖很努力,一方面也有韓流效應的關係。陳學聖也笑說,還有馬前總統帶來的暖流效應,讓他選情急速加溫。

陳學聖表示,桃園觀光夜市今昔想相比整體生意掉了三至五成左右,攤販叫苦連天,今晚桃園下著毛毛細雨,生意更是慘淡,跟馬前總統相約逛夜市,一來是替選情加溫,另一方面也是來夜市替攤販們加油打氣,希望上任後能全力拼經濟,給市民更好的生活。

▲▼馬英九為陳學聖拉票。(圖/陳學聖競選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