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Me成軍兩週年 累計總觀看破187億小時

LiveMe累計總觀看破187億小時(圖/LiveMe提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直播領導品牌LiveMe成立兩週年,將於12/17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首次全球各地同時舉辦活動,選出各國、地區主播參與盛會。

台灣區主播入場資格賽中,保時捷刷手助攻主播,比賽結束前一分鐘,主播名次大翻盤;而LiveMe全球年觀看數破187億小時,串連才藝主播於官方頻道「Global Live House」全球同步開播,近五百萬人觀看;身為LiveMe也是獵豹移動的高級副總裁的何雁丹也表示因應全球化,除了有強大後端數據及服務外,更於每個市場因地制宜設計功能。

LiveMe直播將於12/17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璀璨之夜 全球盛典」,首次美國、中東、英聯邦、印度、巴西、日本等同時舉辦直播界國際比賽,各區評比再進行全球pk,戰況激烈,優秀主播可前來台北參加典禮及頒獎,預計超過三百位主播齊聚參與年度盛會,日前台灣區入場資格賽,千名主播開播搶門票爭奪冠軍寶座,分數相當,更有用戶發威,刷掉相當於一台保時捷休旅車價格助攻主播,而原先坐穩亞軍寶座的主播孟孟在活動結束前一分鐘突然被擠下到季軍,她搞笑的用手擦眼淚說:「不難過是騙人的,最後十分鐘真的是緊張到胃痛,但我很幸運粉絲們支持,能在前五名內就滿足了。」

LiveMe自2016年落地美國,締造傲人佳績後,為落實串起全世界的概念,向海外扎根,進駐運營團隊,至今落地85個國家及地區,遍及美國、歐洲、巴西、印尼、印度、俄羅斯,就連非洲突尼西亞、摩洛哥、中東的黎巴嫩、埃及都能玩得到LiveMe,全球已超過八千萬下載量,全球年觀看數破187億小時,APP被開啟超過1.5億次,全球每天 10 萬小時直播時長,台灣用户則為每天平均 90分鐘在,台灣月活用戶更是破兩百萬人。

針對「國際化」讓語言能力佳及有優秀才藝主播跨區到相關語系國家的首頁提高曝光外,主播平均收入更是兩倍跳,平台也於十月規劃「Global Live House」,各區選出主播於固定時間在全平台首頁全球同步開播,創造近五百萬人次觀看,同時可看見直播間有來自各國的用戶留言,參與跨區的台灣主播初河河,開播不到一週,鑽石數近20萬,她也表示跨區很有趣,曾遇開播為美國早晨,粉絲與她分享美式早餐如何製作,當天初河河也如法炮製一頓道地早餐,讓她覺得有趣直說「讓自己及用戶可以一起在直播間做文化交流,感覺真棒。」

除了要國際化也要兼顧在地化,LiveMe在各地進駐運營團隊,針對各區量身打造地區特色直播功能,身為LiveMe也是獵豹移動的高級副總裁的何雁丹表示「我們有數十萬主播分佈全球,在海外已有多個扎根本土化團隊,讓各個地區依照不同使用習慣制定平台功能。」她也舉例日前LiveMe團隊進軍中東,發現他們對於「截圖」功能難以接受,不希望自己的內容被分享出去,所以,LiveMe中東區將此功能取消,何雁丹說:「雖然這是一個小功能,但我們聽到用戶需求,做出本土化創新。」精彩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