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喬治傑生禮享佳節 唯一想要的耶誕祝福

▲▼  喬治傑生禮享佳節           。(圖/業者提供)

【廣編】

圖、文/GEORG JENSEN提供

時序推移,轉眼已至冬季,在這歲末歡慶時節,百年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帶來北歐最受歡迎的耶誕詞彙—「Jul」。「Jul」是斯堪地納維亞用來形容耶誕節慶的詞語,它代表整個歡慶的季節,精心搭配盛宴佩戴的珠寶、裝飾溫暖的家、與親友圍繞著豐盛餐桌享受美食,並暢聊這一年的美好。

喬治傑生以丹麥清新、及超越時空的美,以精湛技藝與創新設計,舉凡珠寶、腕錶、生活精品,都是贈禮的最佳選擇,將精挑細選的禮物送給對方,傳遞愛,也讓彼此同感歡欣與被愛。品牌也特別拍攝一系列「All I Want is Jul」的耶誕影片。影片中,親人相聚的歡樂時光、愛侶間共享的甜蜜溫馨,讓喬治傑生的禮物成為唯一想要的耶誕祝福。

關鍵字:

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