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加入《玩很大》吐心聲 小隊長不好當:心受傷了

2018年11月22日 20:02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鬼《綜藝玩很大》擔任小隊長,受到大家關注,雖然拼命奮戰,但一進去就被壓著打,首戰更慘輸到「0:30」,他自認:「目前為止身體沒有受傷,但心受傷了。」好在最近戰績急起直追,已經二連勝,他直呼:「其實最後抽球要靠運氣。」

▲▼黃鴻升、種菜女神陳庭妮同台UNIQLO-黃鴻升。(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鬼擔任《玩很大》小隊長。(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鬼22日和陳庭妮出席UNIQLO秋冬新款發表會,兩人面對鏡頭做鬼臉,十分活潑。他近期加入《玩很大》,節目外景比例高,加重跑步、心肺等訓練,為了在表現上更游刃有餘。

▲▼黃鴻升、種菜女神陳庭妮同台UNIQLO-陳庭妮。(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庭妮俏麗短髮現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他坦言節目跟演唱會相比,演唱會太簡單,演唱會面對粉絲盡全力展現魅力就好,但是節目上就沒這樣容易,他吐心聲:「首先要贏,又要對抗運氣之神,隊長要帶所有人調適心情,贏不能太驕傲,輸也不能氣餒,當小隊長沒有這麼容易。」

▲▼黃鴻升、種菜女神陳庭妮同台UNIQLO-黃鴻升,陳庭妮。(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鬼、陳庭妮逗趣做鬼臉。(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鬼也感謝,憲哥(吳宗憲)幫他許多,「憲哥很公平,不會特別放水,私底下告訴我說一些關卡、團戰戰略要如何運用,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至於學長KID,他也說:「KID經驗值超前4年,私下會跟我說一些經驗談,團隊也很厲害,節目雖然辛苦,但也很值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