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認了:他最熟悉我身體! 「一張IG照片」露餡了

2018年11月22日 18:26

記者關韶文/北京報導

天后王心凌睽違3年發行最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22日下午在北京舉辦專輯發佈會,首播新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MV,更預告這次將再次合作藍波老師,帶來不同的雷鬼動感舞曲。

王心凌首波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找來陳珊妮老師包辦,22日下午MV首播好評不斷,談到這首歌曲,王心凌表示,「收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只是在想說要怎麼拿捏,說難不難,最難的就是,如果沒有把氣氛拿捏好,就不搭這首歌,當中也有一些氣音跟實音,擔心歌迷不習慣,可是我很喜歡這首歌,也很有信心。」

▲▼王心凌。(圖/環球音樂提供/翻攝王心凌IG)

▲王心凌睽違將近10年,再次合作藍波老師。(圖/環球音樂提供/翻攝王心凌IG)

第二波主打《大眠》也走抒情風,短短幾秒的試聽版本讓粉絲期待不已,事後受訪時,王心凌被問到接下來是否有快歌,王心凌神秘預告,「第三波會跳舞,有一點雷鬼、西部牛仔的編曲,這次找回藍波老師合作,之前在IG發的腳就是他!」兩人繼《心電心》後再次合作,王心凌笑說,「這麼多年沒有碰到,沒有覺得不熟悉,因為他最熟悉我的身體。」

3年沒有發片,王心凌宣傳做好做滿,也會舉辦簽唱會,她笑說,「該有的都會有,很久沒跟歌迷見面了!」發佈會上,環球也預告2019年1月將和騰訊有大型合作,要歌迷敬請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