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寶寶取名「肚臍」 吳東諺當爸談性別這樣說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東諺和白家綺婚後工作滿檔,他今(22日)在中天《麻辣天后傳》錄影前表示,白家綺已懷孕4個月,夫妻倆近期有去產檢,但吳東諺對於小孩性別保密到家,但他已經想好小孩的乳名叫「肚臍」,台語發音和「東仔」的相似,肚臍也是寶寶跟媽媽連結的地方。

▲▼吳東諺、白家綺 。(圖/翻攝自臉書)

▲吳東諺、白家綺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臉書)

他認為不論胎兒是兒子或是女兒都好,也保守暫不公開寶寶性別,「我們還沒有對外公開,因為醫生也沒有完全確定,畢竟會因為寶寶的位置,我們希望健康最重要,當然會有期待,因為我們有兩個寶貝女兒,如果是男生好像更剛好,女生也開心。」他透露,近期會努力安排工作,讓白家綺休息,之後也能專心帶小孩,「她之前為了還債,沒有經歷兩個女兒的童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東諺。(圖/中天提供)

▲吳東諺。(圖/中天提供)

白家綺現在很喜歡橘子皮散發的味道,他早上準備出門工作,看到白家綺醒來,會趕緊剝橘子,拿橘子皮狂搧,讓橘子味散發在房間中,也讓白家綺覺得行為很窩心,「她覺得我很好笑,也覺得很貼心,還會跟瓜哥他們說我早上在跳橘子皮舞。」

近期戲劇剛殺青,她緊接著上通告搶賺奶粉錢,婚後還沒有和兩個女兒相處,兩個女兒還是叫他「東東叔叔」,他表示介意是不是被叫爸爸,「我不會強求小朋友這麼快叫我爸爸,我沒有很在意這一點,和小朋友相處像家人比較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