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峇里島婚禮鬧修杰楷洞房 小鬼不敢動新娘「賈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小鬼和修杰楷好麻吉,即將參加11月25日峇里島婚禮,小鬼今被問到此事,一口笑說:「我是會參加。」但細節不願意多曝光,小鬼訪問後一邊起身一邊大笑:「怕賈姐會生氣,不要害我。」

▲▼黃鴻升、種菜女神陳庭妮同台UNIQLO-黃鴻升,陳庭妮。(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鬼、陳庭妮同台擺出鬼臉,十分逗趣。(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22日和陳庭妮一起出席UNIQLO秋冬新款發表會,他被問起賈修婚禮準備好了嗎?幽默笑說:「他們準備好了嗎,我不知道,但我準備好了。」他也透露,2、3個月前就被邀約婚禮,特地排開行程,就是要參加麻吉婚禮,「都空好了,參加完之後,我就回來馬上接工作。」

▲▼黃鴻升、種菜女神陳庭妮同台UNIQLO-黃鴻升。(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鬼、陳庭妮同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鴻升、種菜女神陳庭妮同台UNIQLO-陳庭妮。(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鬼也說,婚禮當天沒有要鬧新人或灌酒準備,他直呼:「只有修(修杰楷)就算了,怕賈姐就是...,畢竟大家美美帥帥,覺得惡搞他們不太好吧。」至於紅包數字,他也笑:「講到錢就傷感情,8開頭吧!」他近期工作滿檔,加入《綜藝玩很大》當隊長之後,更是各地外景趴趴走,抽空增加體力訓練,就是要拼到底。

陳庭妮則是以短髮現身,笑說:「長髮太久,該換個造型,這樣也比較環保,以前洗頭,洗髮精要按3下,現在1下就搞定。」她受訪時俏皮抱著芝麻街的玩偶,表示以前考了三次滿分才獲得一隻大鳥玩偶,現在直接就可以買到,彌補小時候的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