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鄔凱雯猛K大選資料 搭時事「蜂蜜檸檬」保養喉嚨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將於本周六(24日)登場,台視推出《九合一爭霸戰-開票看台視》系列節目,由主播鄔凱雯率先起跑,接著則由當家主播林益如主持的《台視晚間新聞-大選特別報導》登場。不僅如此,主播王李中彥也提早錄製選情分析報導,侯乃榕也將推出《決勝新觀點》與《九合一決勝夜》分析選後局勢。

▲台視主播群連忙準備大選相關資訊。(圖/台視提供)

▲台視主播群連忙準備大選相關資料。(圖/台視提供)

身經百戰的林益如下班後努力研讀選舉資料,只是已為人母的她笑說:「兒子一看到造勢晚會新聞畫面,就會自動黏在電視機前動也不動,比我還認真。」而要從晚間十點播到凌晨一點的侯乃榕則稱:「選戰當天大概要喝三杯咖啡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鄔凱雯表示不敢掉以輕心:「迎戰緊繃選情,除了猛K資料,還搭時事買蜂蜜檸檬保養喉嚨,更拿尾牙抽中的按摩椅墊讓身體放鬆。」選前已緊鑼密鼓進棚錄影的王李中彥放閃地說:「因我從小愛吃麻油雞,未婚妻陳家頤這段時間常抽空下廚煮,為我補身,非常感謝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