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網傳選前之夜下跪剃光頭 盧秀燕:會做好市長、不做這些事

▲盧秀燕對下跪剃光頭回覆,會做好市長、不做這些事。(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對下跪剃光頭回覆,會做好市長、不做這些事。(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22日下午到太平掃街,針對上午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提告一事,盧說,有些陣營選不贏就亂放謠言,盼檢方快讓真相水落石出;另網傳盧選前之夜會下跪、剃光頭,盧回應,台中市很有水準,我會做個好市長但不會做這些事情。

盧秀燕說,早上提告就是希望檢方快點偵辦,查清轉發訊息的人刑責,而選舉期間有很多奧步,這樣的行為真的是破壞乾淨選風,盧也再次強調「非常痛心」;另網路謠傳盧在選前之夜會有下跪或剃光頭等大動作拜票,盧回應,「我鄭重表示台中市是一個有水準的地方,台中市民不會希望一位市長哽咽、哭哭啼啼,或者是下跪,我會做個好市長,我不會做這些事情。」

▲▼             。(圖/記者陳玉攝)

▲盧承諾當選後,台中市民持身分證不限次數免費參觀花博。(圖/盧秀燕競總提供)

對於台中空污,盧說,台中市政府號稱減煤24%,但監察院報告打臉說只減了1.1%,對空污改善並無效果,大家都可以上網查詢相關資料;及對台中花博再次說明,「站在台中市民立場」,正式宣佈當選市長將於12月25日正式就職後,自108年元旦起調整收費政策,執行限台中市民持身份證,不限次數、不限日期、不用辦卡,免費參觀台中花博三個園區。

盧最後說,台中29個區,每個區都很重要,此次選舉很早開始就在掃街,只要在許可範圍內都會更加努力向每位市民懇託;盧也指,林上任時保證會將蓋到一半的捷運綠線4年內完工通車,但林任期將滿且這週六就要投票,批林跳票,「林佳龍做不到的、換我來做!」

▲盧秀燕對下跪剃光頭回覆,會做好市長、不做這些事。(圖/記者陳玉攝)

▲盧競總副主委楊瓊瓔、總幹事顏寬恒籲大眾1124一起來監票。(圖/記者陳玉攝)

另盧競總副主委楊瓊瓔、總幹事顏寬恒22日下午2點召開「反奧步」記者會,楊說,嘉義縣333張選票險外流,而當事者稱「恍神」把選票夾在公文袋中帶走;顏則說,擔心選前一天、開票當天,還有什麼難以想像的事情會發生,籲關心台中市長選舉的志工,在台中1601處開票所,1124投票結束後要在現場開直播監票,不要讓不公不義的事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