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抱咘咘飛峇里島!新人包下飯店場地寵百人親友團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賈靜雯和修杰楷宣布11月25日在峇里島舉辦婚禮,這次僅邀請雙方親友長輩,以及些許的演藝圈好友,包括小鬼、歐弟等人,舉行簡單的溫馨婚禮。據了解,這次親友團人數近百人,新人包下飯店場地,務必讓大家盡歡,這幾陸續從台灣、大陸等地出發,新人也被捕獲22日已經飛往峇里島。

▲賈靜雯抱咘咘飛峇里島。(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22日被直擊抱咘咘飛峇里島。(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2015年宣佈和修杰楷登記結婚,生下咘咘、BO妞兩個愛女,當時男方承諾「一定會有婚禮」,遲到了3年,終於要辦婚禮,先前傳出在11月底峇里島辦婚禮,但雙方先前出席活動,全都賣關子不說出口,一律回答:「一切正在規劃中」,保密功夫到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婚紗照。(圖/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在巴黎拍婚紗照。(圖/賈靜雯臉書)

今證實11月25日在峇里島辦婚禮,《蘋果》22日直擊賈修一家人以牛仔親子裝現身桃機,準備飛往峇里島,賈靜雯抱著3歲的咘咘,1歲Bo妞則是興奮指著飛機。

下午4點左右,賈靜雯則在臉書曝光在巴黎所拍的婚紗照,她身穿透視白紗、俏皮嘟嘴,和修杰楷輕鬆坐在巴黎鐵塔前,留下浪漫美照。另一張照片,則是在田野之間牽手回眸,她身穿背面深V設計的白紗,性感露出美背,新人甜蜜的模樣,讓網友都直呼「好看」。

▲賈靜雯曬波妞新髮型。(圖/翻攝自Facebook/賈靜雯AlyssaChia)

▲賈靜雯和修杰楷生下愛女咘咘、BO妞。(圖/翻攝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2010年和前夫孫志浩離婚,跨海官司打贏女兒梧桐妹監護權,她為了照顧女兒一度淡出演藝圈,直到遇見了修杰楷,弟弟戀人猛追求,她調整了生活步伐,看到修杰楷幫忙打點家人的一切,也會接送「梧桐妹」上學,讓她非常感動。

她曾在書中寫到,修杰楷為了表達他的真心,曾經對她說:「妳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正是這句話,讓她非常確定修杰楷可以託付終生,結婚後生下2個愛女,一家人在大陸真人秀亮相,累積不少知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