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大秀取消後台曝光超淒涼!二度發文死不道歉 網嗆設計師「說謊」

▲Dolce & Gabbana雙人設計師,(左)加巴納(Stefano Gabbana)、(右)杜查(Domenico Dolc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Dolce&Gabbana雙人設計師,(左起)Stefano Gabbana、Domenico Dolc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義大利精品Dolce&Gabbana(DG)原訂昨晚(11/21)在上海舉辦大秀,卻突然在秀前兩小時取消,起因爲設計師Stefano Gabbana罵網友「中國是屎國,我們沒有你也活得很好」,激起一連串效應,事後品牌撇清設計師的偏激言論,想以「被盜帳號,已展開法律行動」收網,但網友不買帳。

▲▼DG爭議。(圖/翻攝Dolce&Gabbana IG) ▲▼DG爭議。(圖/翻攝Dolce&Gabbana IG)

▲Stefano Gabbana罵中國是屎國,但事後宣稱是被盜帳號,讓網友憤怒「是小學生?」。(圖/翻攝Stefano Gabbana IG)

當晚,微博上廣傳後台一片狼藉、人去樓空的照片,更有人稱在後台「看到義大利人哭了」,不過這場史上空前的公關危機仍沒落幕,事件持續延燒且越演越烈,DG在IG上二度發聲明稱「今天的事情對我們來說非常不幸」,通篇連個道歉Sorry都沒給,讓陸網友質疑不是被盜帳號、說謊行為,難平13億網友怒火。

▲▼ DG。(圖/翻攝微博)

▲微博盛傳DG後台凌亂不堪、人去樓空的畫面。(圖/翻攝微博)

DG二度聲明「這不僅是一場秀,更是我們用愛與熱情為中國與全世界愛DG的人的創作。今天的事情對我們來說非常不幸,且對所有這段時間一起日夜工作的人來說都很不幸。我們打從心裡感謝我們的朋友與客人。」署名為兩位設計師Domenico Dolce、Stefano Gabbana。

▲▼ DG。(圖/翻攝DG IG)

▲DG二度在官方IG發文「滅火」,但公關處理連個Sorry都沒有,讓人搖頭。(圖/翻攝官方IG)

讓事件越演越烈的設計師Stefano Gabbana,事後又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中反擊「如果DG有種族歧視,我們不會花那麼多精力在大陸與日本市場,我們的秀不會有大陸人,店內也不會有。」、「我為你們只能從中看到歧視而深表遺憾」,他的一連串發言,讓網友質疑「說謊」、「不是說盜帳號」,群起激憤。

▲▼DG爭議。(圖/翻攝Stefano Gabbana IG)

▲起火線Stefano Gabbana再度發言,但被網友嗆爆不是說盜帳號、根本說黃。(圖/翻攝Stefano Gabbana IG)

先前兩人也曾反對同志領養小孩與找代理孕婦,稱試管嬰兒是「合成」,也讓同志圈群起憤慨,英國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甚至表明抵制。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上海大秀因失言風波導致品牌空前危機而取消,這也非Stefano Gabbana第一次開砲挨轟,昨晚開始盛傳他將被踢出DG,但未經證實。Stefano Gabbana這一次能否再度與戰友Domenico Dolce共同攜手走過難關,還有待時間證明。

▲▼迪麗熱巴、王俊凱。(圖/翻攝DG官方微博、粉絲專頁)

▲迪麗熱巴、王俊凱昨天怒退代言,終止合作。(圖/資料照/翻攝官方微博、粉絲專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