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節12月38組藝人曝光!呂士軒茄子蛋「加碼日韓樂團」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簡單生活節」2018年12月將在台北展開,這次將有4個舞台、共38組演出者,華語音樂人包含呂士軒、夜貓組LEO王、告五人、老王樂隊及原子邦妮、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等樂團演出,也特地邀請到來自日本東京的都會輕盈搖滾團—Nulbarich,用電子為搖滾添加色彩的韓國LudiSTELO,以衝浪搖浪知名、來自法國帶來海洋風的The Blind Suns等人。

▲▼呂士軒出席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呂士軒將在簡單生活節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語歌手的演出名單曝光,包含10月底剛拿下第九屆金音獎「最佳嘻哈單曲獎」以及「最佳嘻哈專輯獎」兩項大獎的呂士軒,拿下「最佳專輯獎」的夜貓組LEO王、「最佳新人」告五人,「最佳民謠單曲」老王樂隊等等,及許多金音獎、金曲獎常客如原子邦妮、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五五身、椅子樂團、Yoyo岑寧兒、草莓救星、落日飛車等等。

▲▼簡單生活節,茄子蛋             。(圖/簡單生活節)

▲茄子蛋將台北簡單生活節開唱。(圖/簡單生活節)

簡單生活節除了12月第一個週末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4個音樂舞台、共100位創作人呈現的生活策展與市集外,也將攜手西城 taipei west town、地衣荒物 Earthing Way、伊日美學生活 YIRI LIVING等單位,一起串連許多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的那些人、那些品牌、那些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