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長接恐怖紙人恐嚇信 警採3枚指紋追兇鎖定熟人追查

▲一家人收到「人形符咒」發毛!南投仁愛鄉長趕緊報案。(圖/翻攝自臉書江子信)▲一家人收到「人形符咒」發毛!南投仁愛鄉長趕緊報案。(圖/翻攝自臉書江子信)

▲一家人收到「人形符咒」發毛!南投仁愛鄉長趕緊報案。(圖/翻攝自臉書江子信)

記者張君豪/南投報導

全國地方縣市長鄉鎮市長選舉在即,南投縣仁愛鄉長江子信21日下午接獲「冥紙紙人」恐嚇信,連江子信擔任南投縣政府原民行政局的大哥張子仁、還有二哥都接獲相同的詛咒恐嚇信。鄉公所收到詛咒信後,江子信競選總部昨天下午向南投縣仁愛警分局報案,警方鑑識人員到場採證,發現恐嚇信信封地址及內文全部以電腦打字鐳射印表機輸出,緊急將恐嚇信件以特急件送刑事局鑑識,據悉目前在恐嚇信上採獲3枚指紋。

警方追查發現歹徒寄發3封恐嚇信,收件人分別是鄉長江子信、縣府原民局長張子孝、及二哥張子仁。但歹徒寄給原民局長、及鄉長二哥的信件並非寄到它們辦公處所,而是寄到兩人位於南投埔里住處。恐嚇信上有張人形類似民間信仰的紙符咒,人頭上貼著3人的姓名,還有一長紙條控訴江子信:「身為教育人員應教化人心,不論聯合自己的兄弟姐妹來污錢,你會得到現世報的,所犯之罪,很快報應就來,眾神明不會饒了你。」

▲▼南投仁愛鄉長在選前收到「符咒小人」,疑似選舉奧步。(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南投仁愛鄉長在選前收到「符咒小人」,疑似選舉奧步。(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其他兩兄弟接獲的恐嚇信內容,警方轉述則是批評吃人血汗錢、忘恩負義沒有好下場之類,但崊兩人接獲恐嚇信地點在埔里住家。兩兄弟遭信件恐嚇案件則由南投埔里警方接手偵辦。

警方分析由於有兩封信是寄到被害人住家,研判寄發恐嚇信歹徒應與江子信相當熟悉,另外經警鑑識人員採煙燻法採證,發現信封上有3枚指紋樣本,經警方急件送刑事局鑑識中心比對全國指紋資料庫,但刑事局比對結果,資料庫內未有符合的指紋樣本。

警方據此最新進度過濾,研判歹徒應為未經當年服役按捺指紋建檔的年輕族群,也有可能是未建檔無犯案紀錄對象,警方改從郵戳比對確認信件從嘉義縣中埔鄉郵局寄出,今天警員也南下調閱監視器畫面,希望能盡速偵破此令人毛骨悚然的「紙人降頭」信恐嚇鄉長候選人案件。

▲▼南投仁愛鄉長在選前收到「符咒小人」,疑似選舉奧步。(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南投仁愛鄉長在選前收到「符咒小人」,疑似選舉奧步。(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